百里酚岚

=洛岚。
一只尬聊海豹。
子博。主博在评论区出没。
游戏博主,搞笑博主。
爬墙奇快,随心所欲。
爽文用的,图个开心。
有事没事喜欢说话。
专画手@一座青山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百里守约陪我睡。

“梦境起源于森林。”


我跋山涉水,射下月亮,光和星辰坠落在谷底,是夭折的太阳。古木参天,飓风在我耳畔炸响,夜色漫漫,我的箭矢刺破空气,撕裂着暗无边际的黑夜。


风说:我在想你。


我缄默不言。树叶窸窣作响,叙说悄然秘密。天空包容飞鸟,而我包容世界。我守护万物,万物也守护我。我是森林的骑士,是无声的使者,是绿叶,是群花,是梦境,是无所畏惧的光。


我看向药草的时候,他冲我笑了一下。那一瞬间,我看见星星在湖水里闪烁,霞帔隐没在天光里,云影都显得那么清晰。饼干是没有心跳的,但我那一刻分明感受到有什么东西在我狭窄的重伤里搏动。怦咚,怦咚。一下一下,铿锵有力。我第一次感受到无穷无尽的生命力,从我的胸膛一点点蔓延开来。我无端想到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星辰和月亮还挂在天上,久到我还没有一颗跳动的心脏。我听见风对我说话。声音轻柔,似乎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他说:“而森林住在他的眼里。”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