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酚岚

=洛岚。
一只尬聊海豹。
子博。主博在评论区出没。
游戏博主,搞笑博主。
爬墙奇快,随心所欲。
爽文用的,图个开心。
有事没事喜欢说话。
专画手@一座青山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百里守约陪我睡。

*希望能找到同好!



小学毕业很久之后丁文涛才又一次见到马小跳。这时候他们已经高中了,好巧不巧分进了同一个班。马小跳窜了个子,比丁文涛高上小半个头,鼻尖上有浅浅的雀斑,眼睛亮堂堂的,和小学时候一模一样,根本没有变。丁文涛仍然是很少说话,顶多是少了些趾高气昂的架势而已。马小跳第一天见丁文涛,极兴奋地过来揽他的肩膀,管他小学发生多少纠纷嘞,从前恩怨情仇一笔勾销,从今以后又是雷打不动的铁哥儿俩。

丁文涛年级前十,马小跳班级倒数,丁文涛便耐着性子,把科目要点一点点给马小跳分析明白,看他的名次一点点蜗牛样往前提。他给马小跳补课大多是周末下午,图书馆开着,阳光从窗外倾泻下来,显得马小跳的睫毛格外纤长柔软,深栗色的而并非纯黑。

高三快毕业时他俩在天台上吹风。马小跳踩在台阶上,说丁文涛。丁文涛正看着远方的山峦,淡声道:什么?马小跳回头看他,笑盈盈地:嗨,丁文涛。他无比清晰地说:我好像,诶诶不是好像是一定,丁文涛,我一定是喜欢上你啦。

丁文涛觉得自己和马小跳不一样。同样的鸟类,一只适合在天空里遨游,一只适合在鸟笼里啼鸣。他何尝不向往自由,但他没有体会过,所以他在无端地感到惧怕,又说不清楚在怕什么。丁文涛心脏怦怦乱跳,爱丽丝的兔子在他的胸腔里奔跑起来。

喂,丁文涛。马小跳凑过来,眼睛里有星星在闪:你再不回答,我就要亲你了。

该死的主动,该死的霸道,该死的他拒绝不了。丁文涛想他本该回绝的,可平常顺口就来的词句如鲠在喉。他只得叹息,得了吧丁文涛,你就是喜欢他。喜欢你眼前的马小跳。丁文涛没再试图说些什么,因为马小跳已经开始吻他。唇瓣贴着唇瓣,肌肤挨着肌肤,甜的暖的,海洋般倾覆过来。丁文涛在这个吻里尝到了自由。他尝到了爱。

评论(3)

热度(4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