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酚岚

=洛岚。
一只尬聊海豹。
子博。主博在评论区出没。
游戏博主,搞笑博主。
爬墙奇快,随心所欲。
爽文用的,图个开心。
有事没事喜欢说话。
专画手@一座青山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百里守约陪我睡。

【原创】7x24小时的绝望 00

#是和@落兔 合作的原创,背景为弹丸论破。
#00章作者:落兔。




00开端

The light shines in the darkness, and the darkness did not overcome it.
————《圣经》

“嗯?”
我感觉自己在被什么东西晃动着。
“喂,安藤,快醒醒”
好像有什么人在跟我说话,声音不大

唉,眼睛好酸,不想动。
我好像在什么房间里,感觉头上有刺眼的光,视野一片白昼,很不舒服。
颤动的人影终于集合,我发现我旁边的这个人是小泉,是和我同属14支部的同事。
我,
为什么会在这里?

“没事吧安藤,站得起来吗”小泉扶着我起来了,我看见周围也坐了几个人,但这房间内大部分人都是站着的,还有好几个在围着什么东西,只能看见他们的背影。
“小泉,这里是?”
我很疑惑
“你不记得了?这里理论上应该就是我们的休闲别墅了”小泉停了一下
“但说实话,我也不确信,这个鬼地方究竟是哪里”
小泉说着说着,头转向那边的几个人
我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
一时说不出话来

很清晰的是,那个位置的地板上有大片暗红,与周围的棕色很不相称,
而依稀的是,那个位置,
疑似躺着个人

我一头雾水,但所幸终于回想起一些事情
我们在前几天接到通知,绝望残党节节败退,为了表彰部分机关成员的功绩,准许到安全市区的一栋别墅中休假庆功,第一批成员名单共20人,为确保未来机关的战力不因此大幅度下滑,选择优先在2、8、14三个部门挑选部分成员。
在别墅与其他人会和后,我们准备开始放松一下紧绷了三个月的神经,然而,我的记忆,也就在这个地方中断了。
小泉所掌握的信息也很有限,但作为原超高校级的记者,她也在第一时间寻找到了尽可能多的信息。
已知的大门出口被锁了
所有窗户上都被钉了钢板,上面还有很恶趣味的蓝天白云
这栋别墅有间温室和地下室,都可以用,但温室的玻璃窗也和窗户的性质相同
阁楼的铁门是锁住的
客房数为7,都有独立卫生间,客厅和厨房数均为1
所有已知的房间都存在意义不明的显示屏
所有人的记忆都断在会和时间左右
2支部共6人,分别为
神官佑(原超高校级的神父)
佐佐木凉(原超高校级的无神论者)
鬼咲幸(原超高校级的凶星)
天明月(原超高校级的司机)
高木乔(原超高校级的飞行员)
鹰司广宏(原超高校级的慈善家)
8支部共6人,分别为
越前竹七(原超高校级的医生)
樱井乃(原超高校级的药剂师)
樱井奈(原超高校级的厨师)
星野明(原超高校级的狂热)
深泽楠(原超高校级的心理学家)
宫原申太郎(原超高校级的游戏制造师)
14支部共8人,分别为
黑木场透也(原超高校级的话唠)
白鸟白夜(愿超高校级的国民偶像)
源札音(原超高校级的贵公子)
濑户眠(原超高校级的宅男)
财前贵洋(原超高校级的商人)
五十岚丈(原超高校级的调酒师)
安藤巡城(原超高校级的工程师)
小泉鹊(原超高校级的记者)

目前发现了一具尸体,经同事辨认是8支部的宫原申太郎,死者表情惊恐,身体倒在血泊中,死因应该是其左手手持的匕首割腕导致失血过多,尸体不远处有一台PSP,经辨认是死者生前经常拿的,内置仅有一款名为“七日杀”的游戏。电量满格。

目前大部分人都和尸体待在客厅,几人在寻找出口
客厅内的显示屏上有红色的时钟数字
13:11:44
红字还在动,我和小泉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围着尸体的基本都是8支部的
“宫原先生……”
“谁知道就这么死了……”
“怎么看也不像自杀吧”
“那凶手也是够残忍,划了这么多口子”
“吓人,我不要看了!”
……
原本现在应该是愉快的休假时光,谁知道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咔咔咔……
什么东西在响?
“安藤,快看!”小泉指着客厅里的那个显示屏,本来刚刚还是红色时钟数字,现在变成了颤动的雪花纹
然后是一面墙……
“哔哔,试音试音,哔哔……”听见了有些渗人的声音,那声音有些像稚嫩的小孩子,但又很刺耳
突然一只什么东西跳到了屏幕前
很像是在机关经常见的莫诺美
但是眼前的这个“莫诺美”却是左黑右白……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