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酚岚

=洛岚。
一只尬聊海豹。
子博。主博在评论区出没。
游戏博主,搞笑博主。
爬墙奇快,随心所欲。
爽文用的,图个开心。
有事没事喜欢说话。
专画手@一座青山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百里守约陪我睡。

【安雷】非典型玉兔

*是摸鱼短打。双玉兔安雷。

*圈圈主页君 @安雷极限100分 

*回复会掉马所以…(暗示



安迷修:雷狮,你别问了。

雷狮:安迷修,除非你是个傻子。

安迷修:雷狮!

雷狮:啊,不好意思。

他咬牙切齿不拿好脸色看安迷修,堪堪从眼角挤出一点嫌弃尽数扔到安迷修眼底。

不好意思,说错了,他说,你本来就是个傻子。

安迷修急了,他有什么办法啊!他这玉兔生的好看,玉树临风伶牙俐齿,浑身上下咖啡色泽温软,肚皮那块儿又呈现出雪原一样的莹白,隔三岔五还能帮着去当志愿者给来月球的游人指个路兼职吉祥物,回来后浑身上下油光锃亮,也不知被多少人揉搓抚摸过,身子骨都酥软。又会做伍仁白糖玫瑰豆沙蛋黄巧克力麻辣牛肉红烧排骨等八十一种内馅月饼,算得上是月兔里的白马王子。但天妒英才是吧,就是不让他这日子好过。一是剥夺他能力,使得他死活学不会捣药,一怒之下吞了一把药草,最后险些竖着进去横着出来;二是打破他安宁,把雷狮甩进他小而精致的兔子窝里,从此天翻地覆不得安生。按理说他性情好,也不是没碰见过古怪刁钻的兔子,但雷狮——唉,雷狮!

他难过地回忆起这斯文败类把自己的小马摆件挂上桂树的事情来。其实他也习惯了,但每一次都生不起气来……只能怪雷狮生的太好看,乌黑柔顺短毛覆盖在他的躯体上,紫眼睛像是书本上写到的紫水晶。兔子太好看也不行,因为不管雷狮怎么惹他,只要安迷修一看到那双紫潭水,心绪便一下子安静下去了。

啊,安迷修绝望地想,天不将降大任于斯兔也,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归根结底归咎雷狮是一只很好看的兔子。这边雷狮还在叨叨,无非是在变着花样嘲讽他,他也懒得理,自顾自摆了模子去做月饼。

怎么怎么,安迷修?怎么放弃挣扎啦?雷狮嘴坏,一面笑话他一面蹦跶到他边上,歪头过去看他做月饼。你学不会捣药,是不会找到可爱的小姐滴。

为什么要学会捣药?

比如说,啊——安迷修——雷狮伸了小爪子拍上自己脑门皱眉作痛苦状,瘪了嘴,又用那双好看的紫眼睛从爪缝里看安迷修。我难受,我头疼,这时候你要怎么做?

唉!雷狮,该死的月兔雷狮,古灵精怪琢磨不透,也不知什么时候偷偷摸摸触动他的心。安迷修叹了口气。

你再装,他说,再装我就要亲了你啊。


Fin.

评论(1)

热度(42)